如果有人喜欢我的文字,哪怕只有一个也太好了!

【花怜】新年

嗯,迟到的新年甜文

ooc吗....已经尽量了,但还是有一点啊...

第一个花怜,多多支持。

and 古代有没有烟花???就当有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哥哥,约莫一刻钟后便是新年了”

谢怜闻言抬起头,看向身前俊秀的红衣少年,楞了好半晌才到:“还好有三郎,不然我活了八百多年的人了,早就忘记什么新年不新年的了”

“那我还是死了八百多年的鬼了,岂不是更不该过新年”

“三郎...”谢怜看着花城嘴角的笑容,颇为无奈的嗔怪道。花城不等谢怜再说什么,牵起他的手便向菩荠观大门走去,两个人并排坐在门前的石梯上,一红一白,俊美异常,只可惜此时的村子里的人都在家里忙着和家人团聚,无人欣赏这一美景。

远处高高低低大小不同的红灯笼辉映着如墨般天空上的明月,也是一红一白,光线从远方投在花城的身上,映的那人本是苍白的脸有一丝红润,本就完美的五官配上额头上那一点美人尖,更是精致极了,谢怜不禁看呆了眼。

“我有这么好看?”花城察觉到他的目光,悠悠的开口道。

谢怜这才连忙转过头去,看着天边的明月,好一会才柔声说到:

“以前,仙乐国逢年过节都是非常热闹的,皇城里富贵人家放着各式各样的烟花,河上漂着祈愿用的莲花灯,从太苍山上向下看去,甚是好看,”谢怜顿了顿,脸上的表情相比刚才回忆的幸福不由黯淡了许多,而后又继续说道,

“而我作为他们所供奉的神,却没能保护好他们,看着仙乐士兵一个一个死去,我却无能为力,我......”

“殿下,”花城一只手附上了谢怜好看的眼睛,又稍稍用力,将他搂到自己的怀里,轻声说道,“别看了”

“不论是曾经,还是将来,亦或现在,为你战死,都是我至高无上的荣耀”

闻言,谢怜微微一怔。

“更何况,哥哥可是我活下去的意义啊”花城满意的看着怀里的人一点点变红的耳朵,谢怜似是想到以前说过的话,将脸死死地埋在花城的胸前。

花城就这么搂着他,静静地坐着,微凉的风拂乱两人的长发,吹得红白衣袂交错在一起。

“哥哥,新年快乐”

“三郎也是”

“哥哥,成亲吧。”

谢怜听着花城低沉悦耳的声音响起,随即从花城的怀抱中挣脱出来,嘴角上扬的看着花城,“这回不是开玩笑啦?”

“哥哥,你信我”

花城的眼睛一如既往的平静,但那里透露着坚定却是不容忽视。

谢怜似是认命的笑笑,随即双手环上花城的脖颈,整个人伏在花城的胸膛上,轻轻的亲了亲花城的嘴角

“好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51)

© 南望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