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有人喜欢我的文字,哪怕只有一个也太好了!

【王喻】礼物

文州文州生日快乐!!!!
好像发的有点晚……
但是我们文州终于成年啦!!!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    
      王杰希在转角处的一家咖啡店门口停了下来。
      他和喻文州第一次约会就是在这里。
      其实也说不上是约会,因为实在是太仓促。
      那时候微草客场蓝雨,比赛前两天王杰希想把喻文州约出来,一个电话过去只听得到黄少天在那边吵:“我靠王大眼你又想把我们队长拐到哪儿去!马上就比赛了你是不是想套我们的战术!你不安好心啊不安好心……”王杰希实在受不了就把电话挂了,认命地在蓝雨俱乐部前面的一家咖啡店里等着,咖啡店里开着暖气,王杰希昏昏欲睡之时,突然被一个温润好听的声音叫醒。
      “杰希?”
       文州披着一件深蓝色的大衣,蓝雨队服的领子还隐约外露,看样子训练刚刚结束就跑了过来。想到这,王杰希不禁有些喜悦,只是表面仍不动声色。
       两个人点了一样的咖啡听着店里的轻音乐,无言。
       最后还是喻文州忍不住了:“微草来的好早,还有两天才比赛呢……”
      “微草没来,就我来了。”
      “啊?”
      “我想早点见到你。文州,若是我不来,你什么时候能来找我?”
      “我……杰希,最近要比赛了,队里事有点多,你别生气……”
      “我没生气。”王杰希看着不停搅拌咖啡掩饰紧张的喻文州心瞬间软了下来,伸手拿过喻文州手中的银匙,眼里带了认真望着他,“我知道队里忙,但你就不能先好好照顾一下自己吗?”
       微微抬头对上王杰希溢满关心的眼睛,喻文州不由自主牵起嘴角,“好啦……我答应你。我们出去走走吧?”
       推开店门,喻文州的手机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 约莫一分钟后,只听喻文州说“好了少天,我知道了,这就回去。”
       王杰希终于明白为什么喻文州的电话费用的那么快了。
      “杰希,经理叫我回去了……等比赛结束我一定好好招待你!”
       王杰希闻言轻笑,“好啊,文州一定要好好招待我啊……快回去吧,我不敢送你过去,怕被黄少天念叨。”
       喻文州低下头轻笑了一声“比赛加油!”
      “你也是。”
        互相祝福后两人才想起自己是彼此的宿敌,又默契地相视一笑。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用手轻轻一带,将人揽入怀中,“我可是不会手下留情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喻文州闻言微微转头,在他唇角落下一吻,嘴角扬起的弧度刚好打乱了王杰希本就不甚清明的心绪。
       “我也是。”
        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转身向蓝雨走去,暗自想到:喻文州你就是不想让我好好比赛!

      “杰希,想什么呢?走了。”喻文州一声轻唤将王杰希从回忆里拉了回来,
       “没什么,只是想起在这间咖啡馆里发生的事了。”
       喻文州眼波微转,故意靠近王杰希,“说起来……我还没有好好招待王队呢……”
       王杰希顺势将人带到怀里,“那晚的喻队,已经是最好的招待了。”
      “文州,生日快乐。”
       王杰希掏出一个精心包装的礼物放到喻文州的手上,喻文州接过礼物,紧紧回抱住他。
       我会爱上你,已是幸事。
       你能爱上我,更是喜事。
       杰希,你就是我的礼物。
       最好的礼物。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南望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