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有人喜欢我的文字,哪怕只有一个也太好了!

【花怜】论借法力的10种正确姿势

文笔照常没有√只是他们两个甜甜的日常!

新年快乐!各位道友!!!

1,2章https://yufengqingyue.lofter.com/post/1efaf873_121e92a8

3,4章https://yufengqingyue.lofter.com/post/1efaf873_122a7811

5,6章https://yufengqingyue.lofter.com/post/1efaf873_1232c08b

瞎整了半天,手机上不会😶😶😶只能整成这样了……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7.

自从花怜二人在一起后,花城的手就像粘在了谢怜身上一样,走路要牵着,吃饭要搂着,睡觉要抱着,就是出去打个怪都要以借法力的名义亲一下,看的慕情直翻白眼,有一天风信和慕情终于看不过去了,思索再三,才鼓起勇气对他们说:

“你们,嗯……能不能……”

两个人支支吾吾半天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,况且现在发现谢怜也是自愿,两个人也很好,以前那股正面抗的劲也没了,只剩下对于两个人谁也打不过的怂了……

谢怜了然他们两个的意思,红着脸想把手抽出来,却被花城更加用力的握了回去

“我给哥哥续着法力,怎么,有意见?”

风信不知道花城最后那表情是不是挑眉,但慕情可以确定,花城那个表情可以冻死人……

花城斜睨了他们一眼,牵着谢怜迈步走开了。

“一到关键时刻就掉链子。”

“我操了,有能耐你上啊!你不是也不敢吗!”

“总比你强。”

“慕情你是不是想打架!”

“来啊,巨阳将军。”

菩荠观好像又要重修了……

8.(emmm不知道鬼会不会饿……)

秋季午后的阳光总是毫无保留的倾洒进菩荠观的庭院中,这个时候谢怜总愿意靠着观内唯一一棵树,享受着阳光,花城身为鬼王,对阳光自然是既不抵触也不喜爱,但他很愿意在这个时候走过去抱着谢怜,与他聊上几句亦或是静静地互相依偎着,抱够了就把怀里的人转过身子印上他的唇,花城的吻很温柔,就像他对谢怜那样温柔,等到谢怜轻轻拍了拍他的背才肯停下来,继而又贪恋着谢怜嘴角的甜,俯身慢慢描摹着谢怜的唇

村长推开大门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这样一番景象。

“呃……道长?”

村长很小心很小心的叫着,因为他觉得现在小花的脸色不是很好看,有一丝,阴森?

这时谢怜才反应过神来忙的挣开花城自以为镇定的对村长说:

“怎么了吗?”

“啊,就是今天杀了鸡,寻思着给你拿点来,那个,我放这了啊!……道长啊,你们刚才那是?”

村长是个老实人,但也没敌过好奇心,况且他也真没往那边想不是?

“借,借法……”又想到村长好像不知道他是神,连忙道:“咳,通灵力,通……灵力。有利于修道的”看着村长一脸茫然,有随口哈哈了几句,便送走了村长。

菩荠观的大门再次关上,观里却是沉寂的厉害。

良久谢怜只得开口道:“那个,我把鸡杀了去。”

“哥哥那是熟的。”

“那,我把柴劈了。”

“哥哥那都熟了你劈什么柴啊。”花城不禁失笑道。

“我……我……”

花城几步上前将谢怜拥入怀里。

“哥哥饿吗?”

“不饿啊。”

“我饿了。”

“那我们去吃……”

“吃你吧。”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!

新的一年每个人的日子都能像花怜一样甜!万事胜意!

emmm新年第一篇文,索要小蓝手小红心和评论!

评论(4)
热度(12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南望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